注册  |  登录
声明

铝包木门窗 消费革命蕴含着巨大的商机

2019-10-18 16:40:56    来源:华讯新闻    

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已由生存型消费向享受型消费转变,节能型的铝包木门窗作为新型窗户,其绿色环保性和装潢的档次效果更受Townhouse族欢迎。虽然每平方米贵几百元,但订单不断,铝包木门窗一度成为门窗界的新宠儿。在这场消费革命蕴含着巨大的商机下,选择加盟或者发展铝包木门窗成为更多人群的选择。

北京中美瑞佳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专心门窗几十载,始终以市场为导向。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提醒大家尤其是加盟铝包木门窗需要关注几个问题。在人们注重品质的时代背景下,品牌的效应非常重要,但是如果没有选对品牌的话,你有多少资本可以亏?首先需要冷静头脑,避免选择不对,努力白费,亏钱亏精力。那么应该从哪几个方面去着手呢?

首先:要确认这个门窗企业是否有正确的市场定位。在成熟的市场中,大家都清楚,低端产品的门槛低,光靠低价格结果只会和别人陪葬,并不能久远。而高端市场量低,耗不起!所以只有中高端产品的定位才是中小商家的正确地点。第二:需要了解这个门窗企业是否有自己的企业文化。如同一个人,有自己的个性,自己的原则,做事情才不会迷茫。没有好的企业文化,在门窗行业竞争中倒下来的概率是100%的概率。第三:要了解工厂硬件建设情况。工厂的规模,生产机械的先进程度,产品研发团队实力,这些都是生产周期和产品品质的保证。只有好的品质保证方能留住顾客,为把握市场加分。第四:加盟合作方式如何。合作政策、支持力度是摆在台面的形式,但是隐性指标更重要,如企业后期的培训质量、活动支持、经营建议等。

另外中美瑞佳深知把握住市场机遇,对门窗企业而言,变则通,通则达。门窗企业只有及时调整发展战略,才是好的应对之法。针对广阔的发展市场,中美瑞佳能带给您什么?想必也是我们大家疑惑的问题。中美瑞佳门窗产品有:铝包木门窗、纯木门窗、仿古门窗、断桥铝门窗、幕墙、金钢网纱窗纱门等,集中体现纯实木的特点,而且产品丰富,扬长避短,开拓进取,深受客户喜爱。

中美瑞佳欧式纯实木门窗、铝包木门窗、仿古门窗、断桥铝门窗、阳光房幕墙等,通过严格的工艺和技术,使产品风格具有欧洲、典雅、华贵庄重和古典与现代完美相结合的系列产品。具有隔热、保温、气密性、水密性好等特点,甲醛释放量几乎为零达到国家环保标准,广泛适用于高档小区、别墅、学校、医院等,并已出口美国、加拿大、韩国、法国等国家。

同时中美瑞佳在上海、天津、深圳、辽宁等国内大、中城市于经销商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为广大加盟着自身来考虑的话,公司除了具备以上优势之外还可以做到:一、为加盟者提供强大的品牌广告宣传费投入;二、专业的CIS形象设计和专卖店设计;三:大力支持专卖店的装修;四:定期对加盟商的营销人员进行专业培训;五:提供全国专卖店员工统一服装、产品样板和产品展架及特许加盟牌、证书铜牌等;六:优惠的政策让经销商获得丰厚的利润;七:全面支持加盟商的利益,对加盟商的付出给予认可和支持。通过多年的合作公司受到合作企业和业主的一致推崇,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服务口碑。

中美瑞佳门窗不断深化学习,加强自身力量,并持续为消费者带去过硬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同时为优质的创业者提供宽广的平台,诚招代理携手共筑事业的蓝图。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