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邹志清荣获2018年度“醉”感动麻醉人

2019-04-21 11:05:25    来源:华讯网-常州    

华讯网常州4月21日电(杨黎 通讯员:吴周全 陈勇)今日,从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疼痛科科传来消息,该科室主任邹志清于4月12-14日在山东青岛举行的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2019年年会上,经过协会的逐层筛选,成功获选全国十大“醉”感动麻醉人荣誉。这也是该市医疗卫生系统同类科室摘得该奖项的第一人。

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邹志清荣获2018年度“醉”感动麻醉人

邹志清现担任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麻醉科、疼痛科主任,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自2015年被任命为麻醉科主任以来,在专科建设、舒适化医疗推进及社会公益活动推广三方面做出了可喜的成绩。

邹志清主任始终以创建“围术期医学科”的理念为指导,经过4年的努力,麻醉科从单纯的临床麻醉发展到包含有临床麻醉、麻醉重症监护病房、无痛中心和疼痛治疗的综合体。

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邹志清荣获2018年度“醉”感动麻醉人

(图片来自于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疼痛科)

邹志清主任从舒适化有创检查入手,大力推进医院无痛中心的建设,目前常州二院无痛中心每月能够为大约2200名患者提供无痛有创检查的服务。

据科室人员介绍,邹志清主任热心社会公益活动,带领麻醉科团队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在常州地区开展心肺复苏院前急救培训。两年间分别走进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社区,培训人数达7万余人。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心手相连,点亮生命”心肺复苏全国委员会的常州办事处,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办事处。

[责任编辑:杨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