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泉州莱馨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品新闻发布会

2021-06-24 13:59:50    来源:华讯新闻    

(记者郭宏湖 黄榆凯 林桂君)2021年6月19日,泉州莱馨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品新闻发布会在泉州万佳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总公司领导以及全国各地300余位优秀经销商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荣耀时刻。

泉州莱馨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臻源国际旗下的独立子公司,臻源国际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家立足于健康食品领域集,原料供应,生产研发,市场营销,售后咨询服务及网络推广为一体的综合型集团企业。凭借10余年的快速发展,旗下拥有九家子公司。已形成具有集团特色的企业闭环,目前臻源国际在健康产业方面拥有多项世界专利技术,业务遍及亚洲多国和地区,收获口碑无数。

泉州莱馨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臻源国际集团公司的独立子公司,主要负责微雕隐龄素口服玻尿酸等产品的品牌运营和市场推广。公司励志打造一个全新的新零售平台,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微雕隐龄素是一款跨时代的产品,颠覆了传统对美丽的认知,把健康和美丽完美结合,微雕隐龄素产品的主要成分有:胶原蛋白胜肽,刺梨粉、大豆肽粉,蔓越莓萃取精华透明质酸钠、γ-氨基丁酸、黑胡椒粉、 黑蒜粉、生姜粉。

泉州莱馨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与积累,在行业里有了极好的口碑,孕育并打造了微雕隐龄素品牌,并迎来了新品的升级,今天又站在新时代的肩膀上,沐浴着新的健康理念,为了莱馨美的可持续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泉州莱馨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赖蔚平先生接受了CCTV公益栏目组的采访,本次新品新闻发布会后进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及庆功宴,来自总公司的领导和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的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周晋泰]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