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这是谁家的“双胞胎”“三胞胎” ?

2022-09-27 19:42:13    来源: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    

医术凭精湛,锦旗也“撞衫”!快来看看这是谁家的“双胞胎”“三胞胎”?


就在国庆前夕9月26日上午,我院脑病科一病区、推拿科、康复医学科的患者们竟不约而同前来医院给医生送上锦旗,尽管大家不是来自同一个科室的患者,患者之间也并不认识,但他们送来的锦旗却是表达了对医生一模一样的赞赏!“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  关怀患者  情暖人心”“妙手回春  德艺双馨”的烫金大字是患者发自内心对医生本人的感谢和对我院全体医护人员的肯定!

清新   医德高尚

中研口碑   国庆礼赞

近年,无论是开展“打击收受红包、加强行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作风专项整顿”、聘任行风和医德医风社会监督员,还是“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感受”“全面建设清廉医院”,院党委始终要求全院医务工作者将“讲政治”“讲责任”“讲细节”“讲艺术”“讲能力”融入到日常医疗业务工作中去,真正做到把患者当亲人,“玻璃门”“软钉子”“耍大牌”“甩脸子”统统以“零容忍”的态度去对待,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医德医风持续向好,赢得患者及家属对我院几十年如一日的支持和信赖!

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起,我院就牢固树立起“患者至上”“与病人交朋友,为朋友办实事”“先做亲人,再做医护”“一切为了患者,一切方便患者,一切服务患者”三个一切等服务理念。2006年,《长治日报》记者苏芹玲发表了关于我院原副院长路怀忠“视患者如亲人,用感情诊疾病”的一篇报道,在全院掀起了一场“远学华益慰,近学路怀忠”活动高潮;2012年,医院提出“专科品牌、服务品牌、中药品牌”三个品牌建设目标,可以说,“爱岗敬业、待患如亲”早已成为每一个中研人刻进骨子里的“服务品牌”建设行动自觉。

人们常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只有真正做到“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时刻放在心上,才能用上乘的医患沟通,换来医患之间的良性互动,推动医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这一面面载着民意的锦旗,就是对祖国生日最好的献礼!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