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长子县人民医院开展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专题培训会

2022-09-27 20:05:41    来源:长子县人民医院    

为增强全院工作人员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规范执业行为,形成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2022年9月22日下午, 我院举办了《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专题培训会,特邀市委党校霍锦堂教授为大家授课,全院职工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院纪委书记田高峰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索庆军代表班子成员对霍教授在百忙之中到我院授课表示感谢,并指出《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是医院认真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和和行业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在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规范从业行为,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增强患者就医的获得感。

培训中,霍教授从四个方面为我们讲了题为《规范行为 坚守职业道德 遵纪守法 做到廉洁从医》的精彩讲座,霍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用古今医学界一些名医的医德深刻阐述了从医贵在规范行为,严守职业道德。霍教授还对医师、护士、药士、医技人员的行为规范分别进行了解读,为广大医务人员划清了基本行为底线。霍教授的精彩解读使大家的思想得到了净化,精神得到了洗礼。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医疗机构从业人员基本行为规范,做一名清廉、干净、担当的医务工作者,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不断为增进县域群众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培训会后,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线上测试,并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