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长子县人民医院(和平医院长子分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

2022-09-27 20:12:50    来源:长子县人民医院    
长子县人民医院(和平医院长子分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切实解决全院干部职工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建设清廉医院、全方位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927日下午,我院在门诊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俞妍慧主持。

院纪委书记田高峰宣读中共长子县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

院党委书记索庆军作动员讲话,从三方面就如何开展好本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作了详细的动员部署。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推进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三是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索书记在肯定大家为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等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同时,也明确地指出了在作风建设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高自身素养,不断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出新步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院长俞妍慧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并组织开展好本次整顿活动。二是各科科主任、护士长会后要做好会议精神传导,动员科室人员积极参与。三是抓好本次活动的落实。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整改落实,保证整顿活动取得实效,服务质量整体提升。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