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落实护士层级管理 提升护理综合能力----平顺县人民医院2022年度护士层级晋升考核

2022-10-04 11:43:08    来源:平顺县人民医院    


落实护士层级管理  提升护理综合能力

       平顺县人民医院         2022年度护士层级晋升考核圆满完成 

前 言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护士队伍的科学管理,充分体现能级对应,根据我院临床护理人员分层管理制度和晋级相关规定,于20229月由护理部组织,进行临床护士晋级能力考核,考核内容包括资格审核、理论考试、技能考核、PPT演讲。

根据《护士分层次管理方案》和《护士层级晋升标准》,大家认真准备资料、提交申请,经过科护士长、护理部审核,共有19人符合晋级条件。

No.1资格审核

根据《护士分层次管理方案》和《护士层级晋升标准》,大家认真准备资料、提交申请,经过科护士长、护理部审核,共有19人符合晋级条件。


No.2

理论考试

理论考试内容根据晋升的层级制定,内容涵盖基本理论知识、急救知识、专科知识及危重患者管理相关知识。考试采取e答形式,考试人员共19名,17名考核合格。


No.3

技能考核

 

技能操作由院级操作组组织考核,采用随机抽考模式。操作组老师秉承客观、公开、公平的原则对各层级护士进行考核,并对每位护士进行现场点评,分析亮点,指出不足。

No.4

PPT演讲

 PPT汇报分两组进行,评委由科室护士长担任。汇报的过程紧张、激烈而又精彩纷呈,这对晋级护士而言是一次工作的检验,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晋级的准备与考核过程中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总 结

  经过科室日常层级考核和护理部集中评定,最终13人成功晋级为N1级护士,3人晋级为N2级护士,1人晋级为N3级护士,晋级率89%。希望这些护士在新的层级岗位上继续勤耕不辍,努力奉献,不断突破自我,持续实现个人价值,也希望全体护士持之以恒提升个人专业能力,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