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创青年文明号,树医院新风尚】—平顺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市级“青年文明号”考评验收圆满完成

2023-02-24 22:05:47    来源:平顺县人民医院    

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我院发热门诊去年被评为市级“”青年文明号。为进一步推进青年文明建设,实现争创“青年文明号”目标,2月22日上午,平顺县团委书记王怡夫带队考核验收“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平顺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崔洪伟出席考评验收汇报会。

考核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深入细致地对我院开展“青年文明号”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首先由”青年文明号”创建科室发热门诊主任孙伟亮对本科室开展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效做了汇报。其次平顺县人民医院团支部书记白燕芳做出工作汇报并提出会进一步规范、完善团组织的制度建设,并鼓励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医院及社会的志愿活动,展现青年职工的精神风貌。

会上,崔院长强调要让“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成为医院青年积极进取、深自砥砺的不竭动力,以汇聚青年的力量,不断把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最后,县团委书记王怡夫对医院在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医院借此机会再接再厉,党建带团建,将青年的智慧充分发挥,为医院的发展增添一份色彩。

今后我院将以青年文明号创建为契机,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技能,真正树立好青年文明号服务患者、奉献社会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