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潞城区人民医院 | 门诊部:改善门诊环境 提升就医体验

2023-03-23 18:08:03    来源:潞城区人民医院    

真心付出  真诚服务

今年是我院的服务提升年,门诊是医院的窗口,为给群众提供更加有效、便利、舒适的医疗服务,门诊部积极行动,从患者角度出发,再添新举措。

改善医疗服务环境

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进入门诊大厅,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亮丽清新的导诊台和两排宽敞干净的候诊椅,导诊台上整齐摆放的温馨提示牌,让患者耳目一新。

每个诊室门框上都张贴房间号,在导诊护士的指引下患者很快到达就诊室,大大节约了就诊时间。

走廊里候诊椅统一摆放在一个方向,释放了有效空间,避免了人员拥挤;诊室和走廊进行了亮化改造,让优质服务渗透到医院每一个角落。


完善便民设施,增加服务项目


为患者提供多样化便民服务。门诊部为来院患者及家属免费提供热水、爱心轮椅、爱心雨伞、导诊咨询、诊断证明盖章、免费充电、测血压、失物招领、物品寄存等14个便民项目。

完善线上就诊流程。医院公众号里增加了入院就诊须知,预约挂号、缴费、报告查询等服务(附挂号流程图及视频),并按时公布近七天医师排班表,方便患者根据自身需要合理安排就诊时间。

门诊大厅显示屏滚动播放检查、检验温馨提示,提醒患者做好查前准备,最大程度保证检查的安全性、准确性。

加强人为关怀,在门诊一楼、医技二楼添置了饮水机,方便患者饮水。

医技一楼开设了影像检查登记窗口,二楼启用了超声检查叫号系统,规范了候诊秩序,改善了就诊体验。

主动沟通协调,赢得患者赞誉

为减少窗口排队等候,指导更多的患者学会了线上挂号缴费;看到行动不便的患者,踊跃上前搀扶,提供轮椅;遇到无家人陪伴老年患者就诊,主动帮助挂号、取药、陪检。

让问候提前一点,让服务前进一步,让主动前移一尺,让医患距离更近。“您好,请问需要解决什么问题?”“别着急,我来帮您!”“请稍等,我打电话帮您联系!”这样的话每天都在无数次的重复,只要患者有寻求帮助,我们都会耐心地逐一解决。

一次次的暖心服务赢得了患者一句句真诚的感谢,这是对我们最高的褒奖。用心用情服务,切实提高患者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们笃行不怠!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