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河南省周口市市直中学校领导率队到信阳市羊山中学参观交流

2019-03-08 09:12:50    来源:中国网    

周口市市直中学二十二中、十八中学校管理团队及骨干教师

近日,河南省周口市市直中学二十二中吕金川校长、十八中李银国副校长带领学校管理团队及骨干教师,一行50人到河南省信阳市羊山中学进行参观交流。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是河南省周口市市直中学二十二中和十八中的校领导在一次“国培计划”活动中听到信阳市羊山中学教师对羊山中学办学特点的介绍后有感而来。吕金川校长一行凌晨4点多就从周口市出发,于8点钟准时赶到信阳市羊山中学,诚挚严谨的精神令人感佩。

信阳市羊山中学教导三处主任屈世祥介绍学校办学情况

到校后,按照日程安排,参访团首先在学术报告厅听取了信阳市羊山中学教导三处主任屈世祥做的题为《羊山中学教师专业化成长和课程改革探索之路》的讲座。屈世祥主任从学校的概况、办学特色、教师专业化成长、基于小组合作模式下的信阳市羊山中学美乐智慧课堂四个方面为来宾做了一个半小时的介绍。

随后,来访者深入教学一线,分学科组进教室观摩七八年级各科老师的随堂课,并与信阳市羊山中学教师交流讨论。交流中,来宾对信阳市中学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课堂改革方面等做法高度赞赏,周口市市直中学二十二中的吕金川校长动情地说,“格局、务实、包容、自信”是他对信阳市羊山中学最深刻的印象,信阳市羊山中学未来不可限量。回去后将会向河南省周口市教育局领导汇报,希望能与信阳市羊山中学开展长期的交流互动,成为合作校。(张沙沙、叶家先)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