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南江县沙河镇小学:亲近自然 寻找春天

2019-04-10 12:24:53    来源:华迅新闻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正是踏青好时节。为了让孩子亲近自然,拓展视野,使孩子在活动中体验快乐,在实践中健康成长。4月9日,南江县沙河镇小学组织开展“亲近自然 寻找春天”户外实践体验活动。

早晨八点,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来到操场集合。在学校安监室主任再次强调活动目的、行程安排以及安全注意事项后,师生们有序地徒步出发。

 在这乡间小道上,全都是金黄的油菜花、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沁人心脾的花香令人沉醉,零距离的接触大自然,真是一种享受。

孩子们像出笼的小鸟般兴奋,一路上充满了孩子们的欢歌笑语,他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认真观察、寻找,春天是什么?春天就是柳绿花红、草长莺飞。一个个陶醉在美丽的风景里,抚摸着嫩绿的柳絮,感受着春天带来的愉悦。孩子们有的追逐打闹、有的小心翼翼的捉蝴蝶、有的正拿着画笔描绘春天。   

通过这次活动开展,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学到了很多在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孩子们在整个活动中,自觉遵守纪律、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沙河镇小学的良好校风。(李坤林)

[责任编辑:邹小平]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