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北京市中招补录7月28日启动

2019-07-29 16:33:53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中招补录28日启动。参加补录的考生可于28日至7月30日持“补录考生登记表”和“2019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自主选择一所参加补录的学校申请补录。

北京教育考试院同时公布了补录学校和计划。记者统计发现,补录学校共分为以下几类: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普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职业高中以及五年制高职学院。

具体来看,共有10所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学校参加补录,共补录824人。其中,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是大户,共招收375人;位居次位的为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招收160人。33所普通高中参加补录,有优质校也出现在了此类名单中,比如北京市铁路第二中学的普通班面向房山补录2人。另有17所中等专业学校、18所技工学校和26所职业高中位列补录名单之中。此外,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北京卫生职业学院4所五年制高职学院参加补录,该部分补录计划共为434人。

值得提醒的是,各校各专业报考条件和要求与《2019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相同。(牛伟坤)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