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省示范智能车间现场核查顺利结束

2018-09-04 12:09:46    来源:华讯网-常州    

华讯网常州9月4日电(杨黎 通讯员:经信  产投)今日,华讯网从常州经信委网站了解到,8月29日-31日,江苏省经信委专家组一行4人,对该市30家车间进行现场核查。通过对车间智能装备广泛应用、车间设备互联互通、生产过程实时调度等内容的查看,与企业技术人员现场交流,深入了解30家车间智能化运转情况,并对照标准逐项打分。后期,专家组将综合现场打分情况结合书面材料分,对参评智能车间进行全省排名,确定最终入选省级示范智能车间名单。

12105721281247732_143.jpg

(图片来自于网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动江苏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智能化改造投入力度,提升智能制造水平,省经信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示范智能车间评选工作。

该市高度重视省示范智能车间建设工作,于7月中旬组织航天云网、机械总院江苏分院的专家,对该市拟申报省示范智能车间的51家工业企业开展现场咨询、诊断服务。在此基础上,遴选35家申报2018年省示范智能车间,最终有30家列入现场核查名单。

据了解,2015年以来,该市共创建省级示范智能车间54个,列江苏第三位。此次核查,专家组根据智能车间的现场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该市智能车间建设对标找差打开了思路,这对促进该市智能车间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引导意义。

[责任编辑:杨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