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福建远长物流有限公司网络货运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2021-02-25 02:39:45    来源:华讯新闻    

2021年2月24日,福建远长物流有限公司网络货运平台,经福建省交通厅批准正式上线运营。

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是福建省长汀县(原中央苏区)总部经济招商引资的项目。公司成立后投入巨资,于2019年9月成功研发大数据、智能化物流网络服务平台,各项软件技术已获得国家相关证书。

远长智慧物流网络平台,目前包含:远长货主版App、远长司机版App、远长智慧物流网络平台管理系统。

福建远长物流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秉承“科技领先、服务市场、诚信待人、追求完美”的宗旨,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设备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方式创新来满足未来物流业发展需要。

公司规划在三年内开设10个控股子公司,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设立5000个货源收集点,实现500万辆货车资源配套,以保障精确广泛的货源和车源信息;在五年内构建营收500亿级的物流网络平台。


[责任编辑:周晋泰]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