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北大资源新突破 首入品牌价值50强并荣膺多项大奖

2018-09-19 11:58:35    来源:华讯新闻    

「战略 2.0 的核心主旨是精益规模化,服务产学研,打造一流产学研平台,实现新跨越。」

——北大资源CEO 曾刚

9 月 18 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18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image.png

在本次发布会上,北大资源实现了新突破,凭借优秀表现首次荣膺「2018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 50 强」,品牌价值再度提升。同时,还荣获「2018 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企业——产学研一体」、「2018 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成都紫境府」等多项大奖,凸显近几年北大资源在特色经营、引领创新和社会效益方面的出色表现。

image.png

2018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 50 强

image.png

2018 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企业——产学研一体

image.png

2018 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成都紫境府

2016 年以来,北大资源实施「五年战略」,着眼产品、管理、团队、财务等方面潜心打磨,通过产品力的提升和精益化的管理等一系列的举措,不仅带来了业绩的大幅跃升,也推动北大资源的项目开发、运营管理能力一步一个台阶进入业界第一阵营。

「1.0 跃升」 多项业务实质提升

o 产品打造方面,北大资源确立了「品质+资源」双轮驱动发展模式,借助「品质年」凝心聚力,通过把握设计和品牌两端,将企业产品能力迅速提升至第一梯队,其多个产品在同区域、同城市获得品牌、口碑双丰收。

o 外部合作方面,北大资源通过与上海临港、法国 Gustave Roussy、法国 DomusVi 等国内外企业合纵连横,北大资源拓宽了企业的业务机会和方向,累计签署合作协议 40 余个,为未来发展拓展空间。

o 产业协同方面,北大资源与北大科技园、北大医疗、方正信产、方正人寿、方正和生在项目研究、产品服务、养老金融、基金等方面深入合作。作为具有校企基因的企业,北大资源承担校企责任,在产业扶贫、社会公益、文化扶贫方面均有着深入的实践。

在复杂多变的竞争红海中,北大资源发挥产学研平台优势,在「科技+大健康」两大主轴方向长足发展,在园区创新发展、产品精细化、运营专业化等方向表现突出,通过综合措施提升企业素质,不以规模为单一目标,在激烈的市场上一直稳健前行。

「2.0 进化」  产业连接美好生活

2018 年,北大资源提出「精益规模化」、「服务产学研」的发展理念,定位「科创产业服务商」,践行有质量的增长。主动选择浚深主航道、拓宽护城河,对多元业务进行优化组合,寻找资源价值最大化的支点。

o 定位「科创产业服务商」,用产业连接美好生活

战略 2.0 北大资源定位「科创产业服务商」,提出「产业连接美好生活」口号,致力于做产业和美好生活的连接者,回应人们在工作、商业、教育、文化、旅游、医疗、养老等上的复合性需求,打造「产学研创一体化发展平台」。

image.png

o 「一体、两翼、三增长」战略

战略 2.0 延续了北大资源「产学研平台」的主体地位,核心战略理念在「品质+资源」的基础上,增加「创新驱动+资本驱动」,核心发展模式聚焦「轻重并举」,同时涵盖「产业运营、城市配套、创投业务」业务三核,激发企业发展动能。

image.png

o 「丛(C)林(L)」产品体系 2.0

深化以科创服务城市、以产业驱动城市的发展模式,北大资源「丛(C)林(L)」产品体系迎来 2.0 升级,将「City+魅力城市」和「Life+活力社区」产品体系统一整合进「City+」,形成宜业、宜居、宜享三大产品系列。

image.png

「轻重并举」 战略 2.0 落地生根

在轻资产方面,北大资源建立代建业务品牌「资源睿成」。7 月 26 日,五矿信托将旗下西宁申基金融广场项目交由北大资源全权负责开发及运营,标志着北大资源通过输出成熟的管理运营模式、经验,迈出其企业轻资产运营战略第一步。

image.png

北大资源代建业务品牌「资源睿成」

· 在产品方面,在「科技+、健康+」两大主要发展极下,北大资源打造以科技为核心的科技综合体、以健康为核心的健康综合体。

· 在科技方面,成都新繁国际智慧家居产业城项目中,北大资源结合地方产业基础及经济发展需求,以科技智慧为驱动、植入产业引擎并进行产业发展规划,为产业新城建设提供可供借鉴的发展途径。

· 在大健康方面,北大资源与法国 DomusVi 公司合作(欧洲第二大养老运营商)合作的首个旗舰项目(生命科学园项目)高端会员康养服务将在 2019 年开业运营。

同时,北大资源实施「产业运营独角兽计划」,打造中国创业者峰会、北大创业地方特训营、北大创业大讲堂等 6 大核心 IP。并整合集团资源,在全国落地「资源云谷」孵化器、「资源工场」众创空间,搭建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平台。


image.png

北大资源「产业运营独角兽计划」

北大资源 CEO 曾刚认为,战略 2.0 的核心主旨是「精益规模化,服务产学研,打造一流产学研平台,实现新跨越」。立足「科创产业服务商」定位,通过一体平台、两翼驱动、三核增长、四向升级,北大资源有望在发展、品牌、企业方面跃升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陈梦洋]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