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全面清扫,立体督导,不留死角——横峰县龙门畈乡全力做好农村垃圾治理迎“国检”工作

2018-11-06 14:42:13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1月5日,经过一上午的督查,为了不影响各村清扫,龙门畈乡党委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召开全乡农村垃圾治理迎“国检”工作调度会,全体班子成员和各村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全面梳理存在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提高标准要求。同时,对近期“团结会战,集中攻坚”农村垃圾治理工作进行总结,对部分村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推广。

       坚持督查不停,调度不止,全乡再过一遍,各村再扫一遍,切实发挥好分片包干作用,瞄准卫生死角,解决“疑难杂症”。

      全体干群持续发力,卫生保洁队伍继续奋战,压实包片责任,抓实“村组道路、河道沟渠、山坡树丛、门前屋后、卫生死角——五大区域”长效管理,深入整改督查问题,乡村环境掀开新面貌。

      加大垃圾清运力度。机器连轴运转,人员连动清扫,切实做到了及时处理,及时清运,及时解决,有效推进农村垃圾治理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