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名师走赣鄱’送教下乡、送研上门、送书到校”活动来到玉山

2018-11-09 09:58:23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1月8日,由省教育厅机关党委、省教研室、江西教育出版社、南昌市东湖区教研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名师走赣鄱’送教下乡、送研上门、送书到校”队伍,来玉山县开展活动。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玉山县新华书店经理田建栋出席在冰溪小学举行的赠书活动,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芹,县教研室主任吴仁荣全程参加活动,全县共一千多名教师参加了听课、交流活动。

下午,省教研室何龙辉老师,江西教育出版社期刊部主任、《小学教学研究》杂志社副社长陈霞,南昌市东湖区教研中心主任汪智星携各单位成员及优秀教师抵达玉山,完成对玉山县冰溪小学的赠书活动,并在玉山一中、文苑学校、瑾山小学、端明小学、冰溪小学等学校成功开展了10场“送教送研”活动,送教科目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各主要学科。

在赠书活动中,陈卫民对支持玉山教育事业发展的远道领导专家表示感谢,对他们不辞辛劳的工作表示敬意,并向他们介绍了玉山基本概况和玉山教育发展情况。他要求玉山县广大师生珍惜机会、虚心学习、主动请教,为推进玉山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江西教育出版社赠送的图书与期刊受到冰溪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他们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对促进学生阅读进行整体规划,全面推进冰溪小学书香校园建设。

在“送教送研”活动中,省、区教研室及南昌市优秀学校送教教师分别在玉山一中、文苑学校、瑾山小学、冰溪小学、端明小学上示范课,将宝贵的教学经验、感悟与育人方式方法与对应学校进行分享。每节示范课后的教研专家评课及现场互动环节,探讨深入,气氛热烈,整个活动获得学校师生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让玉山县广大教师汲取了教育教学新理念,拓展了教育教学新思维,对玉山县创新县域教研新模式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沈海燕、谢传禄)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