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德兴市银城街道举办社区(村)关工委工作人员培训班

2018-11-15 10:30:2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1月14日上午,银城街道举办社区(村)关工委工作人员培训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毅到会并作开班讲话。15个(社区)村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委员,街道关工委工作人员、街道关工委关爱报告分团成员董文珠参加。

讲话中李毅指出,街道关工委工作得到了各级关工委的充分肯定,特别在近期省关工委领导一行到街道指导工作时也对街道关工委工作非常肯定,他要求各社区(村)在业务上按相关文件要求,在台帐、软件、硬件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希望每个村(社区)都为关工委工作作好支撑,并强调大家要多下功夫将关工委尤其是规范化建设工作做实做好,为街道关工委工作创先争优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街道关工委工作人员讲授了相关工作的整理归档、关工委工作完成情况如实记录及关工委工作如何规范化管理等相关知识。街道关工委关爱报告分团成员董文珠讲授了关爱报告宣讲的知识。

最后,由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齐良进就当前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王媚静)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