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省上饶中学党总支开展观看《榜样3》党员教育活动

2018-11-15 13:13:38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江西省上饶中学党总支积极部署各支部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并开展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党员教育活动。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近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11月9日至14日,上饶中学行政党支部,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组织支部党员,通过集中观看和小组学习的形式,认真观看学习《榜样3》,深刻体会优秀共产党员的执着信念和榜样精神,并广泛交流学习心得。

上饶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詹钰在座谈中指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无数优秀党员用他们的工作实践彰显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心系群众的时代风貌;全校党员教师要努力学习榜样精神,党员干部要做好示范带好头,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去,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各支部要大力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提升全校教师的精神修养。同时希望党员同志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交流,虚心听取意见,多结合我校实际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其他党员教师也热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达了向榜样看齐、不忘教育初心、干出工作成绩的信心和愿望。

本次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极大地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觉悟意识。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