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学榜样、忆初心”——铅山县武夷山镇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5 13:53:2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1月9日-13日,铅山县武夷山镇认真安排,精心部署,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支部党员干部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这些新时代的“榜样”,我们都应满怀恭敬地向他们深深地鞠一躬。我们也要像他们一样,做一名“信仰坚定、心系群众、敢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共产党人。
——白富权

     通过观看典型事迹,深受感动。作为一名村支部书记深感自己肩上责任重大,要把一个村的各项工作做好,就要像典型人物一样“舍小家,为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林清华

     我愿以所有优秀共产党人为榜样,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为党和人民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程卫平

     7位榜样人物,一支榜样团队,他们的付出感动了我的内心,震撼了我的灵魂。我今后一定要向贺星龙同志学习,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到一个共产党员应尽义务。
——程善贵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均撰写了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干好农村工作,带领农民群众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