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演艺界崛起的新生

2018-11-16 10:39:16    来源:中国网科创    

近年来,在AI大数据和机器学习与影视结合方面取得一定成果的中国编剧协会会员施维聪解决了影视全行业内容无法建立有效的数学模型问题。

施维聪幼小热衷文艺,2002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故事片方向学习。在校期间与同学(何燕江、姜妍等)创作多部短片受老师赞扬。毕业后自己编剧、导演、并担当制片人完成长篇电视剧连续剧《老师总动员》。

2012年成立银杉树文化,专门打造中国最好的内容提供商平台。期间,2015-2017年在视频网站爱奇艺工作,先后就职于PGC中心和自制剧开发中心负责分账网剧与超级网剧的开发工作,参与开发项目:《花间提壶方大厨1-2》(2017爆款分账网剧)

《绯闻女孩》(原版美剧引进)

《大主宰》《买定离手,我爱你》等。网络剧《甜心软糖》编剧、导演;《龙樱》(日本热播电视剧改编)编剧。

创作范围广泛,横跨电影、电视剧、微电影、网络剧、话剧创作范围广泛,以不同艺术形式取得理想成绩。施维聪表示风格多变的自己擅长在不同类型中表现人物内心细腻情感和乐观积极向上的情绪。此外,施维聪表示受好莱坞影响,在组织编剧创作和制片管理以及结合高科技技术等方面均有深入的研究和理解,并能很好运用在他编剧和导演的作品中,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之外为投资方获得巨大收益!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