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市环保局召开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部署会

2018-11-27 11:16:25    来源:中国网科创    

11月23日下午,上饶市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部署会在上饶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李高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郑国良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云,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出席会议。

李高兴指出,省环境保护督察是省委、省政府对我们工作的全面检阅,既是一项重要的生态环境保护任务,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马书记、谢市长专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作了指示要求。做好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以铁的纪律,务实的作风,精细的标准,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李高兴强调,各相关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协调,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做好省督察配合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对督察工作的任务清单认真研读研究,一项一项细化为具体任务并将责任落实到人,拉高工作标杆,提高工作要求,完成时间上打足提前量,确保高效率、高标准落实到位;要相互协作,紧密配合,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环保督察工作要求,建立工作机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强化工作督导。加强单位之间沟通、协调,在全市范围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络、互促共进、高效运转的工作局面。要积极主动,快速反应。对督察组交办的问题线索、环境信访案件的调查处理和整改落实工作,要严格按照办理时限要求,立转立办,即知即改,做到快速反映、快速处置,行动要快,宣传要快,办结要快,上报要快;要密切协同配合,规范高效运转,做好信息收集、数据报送和媒体监督等各项工作,做到反应迅速、整改及时、问责到位,切实保障省环保督察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王云宣读了上饶市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工作方案。程文就配合做好省环保督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绝对服从领导,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到位;抽调人员集中办公,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态度要端正,整改要求要严格;安全保障、宣传引导要到位,服务保障要细致到位。协调联络组下设的四个工作小组牵头单位就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作了汇报。

市委办公厅、市府办公厅等8个党委政府机构,市环保局、市财政局等22个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作者:曾庆丰)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