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铅山县武夷山镇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篁村村动员会

2018-11-30 08:16:51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全省脱贫攻坚巡视巡察“回头看”暨扫黑除恶、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11月29日上午9点,在武夷山镇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篁村村动员会。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付柿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对我镇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镇长费胜辉作表态发言,费胜辉强调这次巡察工作是县委交办给我们的一项政治任务,是代表县委对武夷山镇篁村村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作风建设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更是对我镇工作的促进和鞭策,必将有力推动我镇其他各项工作。大家一定要认真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扎扎实实地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县委第三巡察组听取了篁村村党支部书记程先仔就这三项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