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广丰区枧底学校第一届校园舞大赛圆满落幕

2018-12-07 16:52:1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海草海草,海草海草,浪花里舞蹈”,在富有节拍的音乐声中,上饶市广丰区枧底学校第一届校园舞比赛于近日正式落下了帷幕。

据悉,该校此次举办校园集体舞比赛旨在促进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培养学生良好的人文素养,引导学生向真、向善、向美。小学部全部班级参加了比赛。在比赛前,各个班级进行了热火朝天、紧锣密鼓的训练。

比赛中,一队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的孩子们正向赛场走来。整齐的步伐踏出了他们的坚定,灿烂的微笑书写着他们的自信,嘹亮的口号蕴含了他们的斗志,昂首挺胸则是他们实力的彰显。

少年郎,志不穷。三(2)班的小朋友率先出场。别看我们个儿小,口号喊得齐又亮,“动作要帅,速度要快,我们呐喊,二班最帅”,怯场?没有的事!天真烂漫的小脸蛋,依旧可以演绎认真专注,举手投足,也是年少活力。

“冬风吹,战鼓擂,我们六五怕过谁”、“二班二班,猛虎下山,无论几班,全都干翻”……比赛在一个比一个霸气个性的口号声中达到了高潮。整齐划一、自信风采的活动也吸引来了不少家长前来观看。有学校附近的家长,也有离校较远,专门驱车前来的家长。有年长的爷爷奶奶辈,有未及学龄的垂髻小童,还有抱着婴儿的年轻妈妈,大家热切得议论着,还拿起手机来拍照录像,要记录孩子们精彩的表现,跃动的身姿。

比赛最后,由评委老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在本次校园集体舞活动中,孩子们跳出了旋律,舞出了风采,也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健康。

恰同学少年,似“海草”飞舞,通过活动,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也凝聚了班级的团结力,孩子们又离真、善、美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钱嫦娟]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