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中小学“党建示范校”考核领导小组莅临冰溪小学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2018-12-21 16:49:4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2月19日,玉山县教体局党委秘书、党建办负责人王家水,县教体局党建办副主任洪振奇同志一行莅临冰溪小学对学校党建示范校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学校校长郑石峰、学校党支部书记周小珍全程陪同。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党支部书记周小珍同志关于冰溪小学2018年党建工作特色情况汇报。汇报中讲到,冰溪小学党支部以党建特色化建设为主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建+为模式,紧紧围绕习语“立德树人”这一中心,扎实推进“爱相随,情相倾,实践筑党性”党建品牌打造,充分发挥学校党支部和党员教师在惠及学生终身发展,服务教师专业成长、促进教育科学发展方面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学校党支部建设科学化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接着,检查组成员对照《玉山县中小学“党建示范校”考核验收评选标准》的要求,逐条逐项仔细查看学校党建材料并现场抽测学校党员及教师进行党建示范校创建工作测评与问卷调查。


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党员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室、党员示范岗、学校党建文化墙、党建宣传栏等。


在总结反馈环节时,王家水秘书高度肯定了学校的党建工作。他认为冰溪小学党建工作领导重视,抓党建有力度;党建工作扎实深入,特别是能与学校管理工作、教育工作深度融合;党建促发展有成效。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积极带头,处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王秘书希望学校党建工作还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品牌进一步彰显。本次检查为学校党建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今后,冰溪小学党支部一定会站在新的高度,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坚守理想信念,与时俱进,以党建促发展,谱写冰溪小学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