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槠溪老街民俗风情美食节重磅来袭!!!

2018-12-24 09:06:51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2月22日上午,上饶槠溪老街民俗风情美食节正式开幕!

此次槠溪老街民俗风情美食节主要以民俗特色小吃为特色,及六米特制大桌自助餐模式,品种各式各样,有梭子蟹、生蚝、基围虾、青口、八爪鱼、文蛤、皮皮虾,在大桌上,还有老街特色餐饮的菜品,游客爱吃什么就吃什么。并且现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少数民族歌舞表演,让大家一边享受美食,一边享受少数民族的民俗风情演出。

上饶首届民俗风情美食节现场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千人,同时还引来30余家中央、省、市媒体人来到槠溪老街!本次活动负责人林峰向媒体朋友详细介绍了槠溪老街民俗风情美食节,所展示的美食及民俗特色等分为四大主题;以民俗特色小吃为特色,上饶第一次大型千人海鲜美食宴为亮点,正宗内蒙烤全羊、畲族地道美食小吃、苗族特色美食小吃、上饶当地经典美食等。

竹筒酒清新甘醇,酒香带着竹香,醇馥幽郁,可以做礼品送给喜欢品酒的朋友呢;竹筒饭鲜香软糯,一份接一份,让人停不下来。畲族地道美食小吃,草袋乌米饭,色香味俱全,具有开脾健胃驱湿膳疗的作用,是男女老幼四秀皆宜的绿色食品;开口乌米糕,甜糯可口,口感极佳,精致不失其美味,人人都爱吃。 

据了解,畲族婚嫁是畲族文化最大的特色不仅富于情趣而且奇特新颖,2014年“畲族婚俗”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四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畲族婚嫁习俗表演系列活动包括,鼓乐迎宾,迎亲,拦路,对歌等。

时间:12月22日-2019年1月1日  活动地点:槠溪老街

[责任编辑:钱嫦娟]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