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市关工委巡查组来玉山县教体局巡查工作

2019-01-04 13:09:51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2月27日,市关工委第一副主任姜春珠率巡查组一行来玉山县教体局巡查关工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俞银水,县关工委主任杨武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艳,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教体局党委委员、县教育督导室主任童卫波先后陪同。

在东城小学,巡查组一行一边查看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情况,一边听取学校相关工作汇报,对学校关工委自身建设、开展活动、扶贫帮困、家校社区联动、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充分肯定,深入舞蹈教室、音乐教室、书法教室、创客空间、3D打印室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对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十分高兴。在五楼会议大厅,巡查组一行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舞蹈《中国美》、情景舞蹈《快乐的一天》、古诗新唱舞蹈《春晓》三个节目,并与孩子们合影。

在教体局,巡查组一行观看了工作展板、二楼教育文化墙、关工委办公室文化建设和仔细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对教体局文化建设充分肯定。在座谈会中,巡查组一行听取了教体局关工委工作汇报,对教体系统关工委班子建设情况、办公条件和资金保障、学习十九大系列会议精神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教育教学成绩十分满意。

一年来,教体局关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培养青少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抓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理论武装,推进阵地建设,创新工作载体,压实工作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理论学习强认识、典型引领激动力、学以致用促实践,展现了学思践悟“新气象”;健全机制建设,强化组织、经费、队伍三个保障,构建了关爱工作“新格局”;拓展教育载体,主题教育成果丰富、“五老”优势充分发挥、育人环境平安和谐,注入了关爱工作“新活力”;聚焦脱贫攻坚,扶贫资助精准覆盖、弱势群体倾情关爱、社会捐资凝聚合力,拓展了关爱帮扶“新宽度”,全面开创了关工委工作“四新”局面。(沈海燕、谢传禄)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