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杭州学而思就批评通报致歉: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2019-01-17 14:19:33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杭州学而思就批评通报致歉: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1月16日晚,杭州市教育局发布通报称,杭州学而思培训学校在1月7日“新中考政策解读暨初中理科产品发布会”上,对正在征求意见中的杭州市中考新政策进行了不当解读。当晚,杭州学而思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就此事发布了道歉声明。

声明中,杭州学而思培训学校就通报中有关自己在“新中考政策解读暨初中理科产品发布会”上的不当言论做出了道歉,但是对于通报中“在招生宣传时使用‘尖子班’‘目标班’‘联赛班’等字样,违反了相关规定”等问题未予回应。

记者了解到,2017年12月底,浙江省教育厅曾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意见》要求省内各地区根据文件,对“新中考改革”制定适合本地的方案。

2018年12月29日,杭州市教育局公布中考招生改革实施意见。意见包括,将进一步完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合并为一次考试。其中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社会(包括道德与法治、历史与社会,简称为“社会”)和体育与健康等六科作为统一考试科目;音乐、美术、综合实践活动等学科由市教育局制定考试标准和要求,学校组织实施,成绩计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以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为重点,加强试题与社会实际与学生生活的联系,改进开放性试题命题和评分方式;普通高中学校自主招生数量原则上不超过学校招生总数的20%,其中特长招生原则上不超过学校招生总数的5%等条款。

附:杭州学而思培训学校道歉声明

1月7日晚,我校在举行的“新中考政策解读暨初中理科产品发布会”上,因部分工作人员认识不到位,对正在征求意见的杭州市中考中招新政策进行了不当解读,误导了与会家长对中考中招政策的理解。事后,我校收到了教育主管部门通报。

我校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诚恳地接受批评。在此,向教育主管部门及各位家长表示深深的歉意。同时,我校将引以为戒,做好整改,严格依法依规办学,切实规范自身办学行为,提高办学质量,为杭州市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见习记者 陈丽媛)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