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打造教育“红色殿堂” 提升教师党性修养 ——玉山教育党校成立揭牌仪式暨教体系统党建工作培训会举行

2019-01-18 15:26:01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月17日,玉山县教体局举行玉山教育党校成立揭牌仪式暨党建工作培训会。玉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斌讲话,上饶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乐春致辞,并共同为玉山教育党校揭牌。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致辞,并向县进修学校和怀玉小学授玉山教育党校基地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陈敏伟出席,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韶玲主持。

吴斌代表县委组织部向玉山教育党校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玉山教育党校是培训教育党员干部的主阵地,承担着为党员教师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玉山教育党校的成立,标志着玉山县教体系统党建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他就如何办好玉山教育党校要求,要坚持党校姓党,始终把握党校正确的办学方向,要让教育党校成为培养“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教学有方、教育有为、清正廉洁”新时代教师队伍的前沿阵地;要坚持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党的理想信念教育,要为玉山教育培养更多政治素质过硬的高素质、高层次、高水平的教师人才队伍;要坚持融入发展,切实抓好教师专业能力提升,使党员教师成为玉山教育的中坚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教育党建理论与实践的研究,使玉山教育党校成为玉山教育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的孵化器。

郑乐春代表市教育局向玉山教育党校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新时代要推动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需要更加强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武装,不断增加广大教师的政治站位和“四个意识”,需要在思想上组织上进一步创新党建体制机制。他指出,玉山教育党校是的成立对全面深化新时代玉山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对坚定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推动教体系统“双培养”工程,提升玉山县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水平,保障玉山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他希望玉山教育党校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切实办出质量,办出特色,树立品牌,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在教体事业中勇为人先、模范带头的精神风貌,为玉山教育不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卫民代表县教体局党委对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和欢迎。他指出,教体局党委始终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己任,把基层学校党建发展作为重要任务,列入局党委重要工作议程。近几年,县教体局党委紧紧围绕抓党建、促发展工作目标,在系统范围内精准施策、立体推动,全面开展中小学(园)党建“二创一树”活动,有效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新突破、玉山教育内涵发展新提升。他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讲究方法,联系实际,认真学习,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心尽责,奋发有为,为玉山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教育党校成立揭牌仪式后,陈卫民从全国教育大会的基本概况、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四个方面作了题为《感悟新召唤践行新使命》的党课辅导。

教体局局党委班子人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全县各中小学校(园)长、局下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成立仪式和培训。(沈海燕、谢传禄)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