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不忘初心分享会】德兴市香屯街道老支书谈“初心”——给自己寻个梦,给梦寻条路,给路寻个方向

2019-02-26 14:44:14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华讯新闻上饶讯:1月21日上午,德兴市香屯街道召开第一期“不忘初心”主题经验分享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听讲。这特殊的第一期由原香屯村多年的老支部书记李长水开讲。

老支书李长水从本心出发,以实际工作为例,浓缩多年积累,以朴素坚实的语言向大家讲述分享自己的经验。如何做好调解工作、如何准确判断工作情况、如何做好帮扶工作等等,都是与每一位基层干部息息相关的工作,经过李长水一讲,变得丰富又有趣,让在座的每位干部兴趣盎然的同时也受益匪浅。

“我们每个人都要给自己寻个梦,给梦寻条路,再给路寻个方向,”这是李长水的原话。确实基层工作不是只有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是只有尘土飞杨和家长里短,基层也有梦想,基层工作也需要梦想,实现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每位基层干部的初心与梦想。

现场掌声不断,街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老支书李长水的讲课让大家深受鼓舞,今后在工作中也会学习老支书,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加强学习,提升自我,更好的为推进香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奋斗。(郑鹰)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