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透赛场风云 发洪荒之力 ——玉山县召开2019届高三备考座谈分析会

2019-02-27 08:02:03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2月26日上午,玉山县在教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高三备考座谈分析会,回顾分析前一阶段高三教学工作,研讨交流备考策略,安排部署后期备考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聚力攻坚,全面推动玉山县高考质量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琳宇出席并讲话,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作备考动员讲话,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芹主持,县教研室主任吴仁荣出席,县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叶进对一模成绩做分析。会上,各校对前期复习备考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备考策略进行了深入研讨。

胡琳宇要求,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2019年高考备考工作的紧迫感,要细化措施,强化管理,切实抓好高考备考工作的关键环节,要严明职责,团结协作,全面提升高考备考工作的实效性。

陈卫民表示,要加码加力,破难奋进,全面打开备考新局面,要借势借力,扎实而为,全面提升备考新效益,要聚心聚力,砥砺共进,全面开创高考新辉煌。

据了解,在本次模考中,玉山县高端生群趋势好,本科体量再创高,但顶尖分数不如意,文理上线不协调,学科发展不和谐。与会人员表示,在后期备考工作中,一定会校准路标,再加油再发力,一定会理性总结,优管理优课堂,一定会科学研判,悟纲要悟素养,以优异的高考成绩,向县委政府、社会各界、广大家长交卷,向建国70周年献礼,以“奋进之姿”收获新时代玉山教育高质量发展“得意之作”!

教体局部分班子成员、教研室中学教研员,各高中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分管高三年级副校级领导、教导主任和高三年级组长共3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