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铅山县武夷山镇开展“新春廉政第一课”活动

2019-02-27 08:24:3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2019年2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严肃党的纪律和规矩,铅山县武夷山镇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开展了“新春廉政第一课”活动。武夷山镇党委书记黄柏枝给全镇所有党员干部进行授课。


在会上,黄柏枝传达了铅山县县委书记周金明在铅山县领导干部新春廉政第一课上的讲话内容一是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二是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三是当前党内政治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铅山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在传达了县新春廉政第一课的内容之后,黄柏枝结合武夷山镇去年的整体情况给全镇干部授课,主题为“忠诚担当,勤廉为民”。此次课程结合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事件、省委巡视组在巡视期间发现的各类问题等,深入浅出的说明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全镇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加强政治学习,增强自身素养。(二)严明党内规矩,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三)发扬民主,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

新年伊始,通过此次“新春廉政第一课”活动,切实提高了全镇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让全镇干部知敬畏、有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铭记“忠诚担当,勤廉为民”的思想,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