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玉山县冰溪街道创业者商会成立

2019-02-28 09:00:25    来源:中国网    

2月22日,江西玉山县冰溪街道召开创业者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玉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飞、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晓忠等领导出席大会。冰溪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会员、村社区书记、主任和有关站所长参加大会。大会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宗辉主持。

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罗飞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冰溪街道创业者商会要找准定位,加强商会自身建设;要搭建平台,发挥商会职能作用;要争取支持,为商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本土商会品牌。  

大会表决通过了冰溪街道创业者商会章程、会费收缴和财务管理办法、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现场颁发了当选证书。

新当选的商会会长周小飞向大会致答谢词,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商会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推进商会更快更好地发展,要增强商会服务意识,努力为冰溪街道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建则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冰溪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商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合作共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自主自立,诚信守法健康发展;加强修养,提升商会服务水平“三点希望”。

商会揭牌

大会结束后,罗飞、张晓忠、吴新建共同为冰溪街道创业者商会揭牌。(周茂辉)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