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婺源县溪头乡召开2019年桐木汰贫困村整村脱贫专题推进会

2019-03-01 13:02:37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确保溪头乡桐木汰贫困村在2019年如期脱贫摘帽,2月28日上午,在挂村县领导、政协副主席汪桂福的牵头下,乡党委在桐木汰村组织召开2019年桐木汰贫困村整村脱贫专题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吴顺兴主持,乡人大主席查中勇,乡分管扶贫领导、人武部长王学养,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及各组组长共16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人武部长王学养围绕“九大工程”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尽快组织实施改水、改厕、改房项目,同时帮扶工作队要加强入户走访了解群众意见,帮扶干部落实好每月一次走访要求,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桐木汰村各组组长针对组里脱贫存在情况做了简要发言,村支部书记洪天涛结合整村脱贫的九大指标就当前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随后,该乡党委书记吴顺兴对桐木汰村2019年整村脱贫工作重点再强调:一要全面落实挂图作战,制定工作进度表,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二要强化扶贫战线的沟通与交流、协调与对接,确保整村脱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把脱贫职责扛在肩上,把脱贫任务抓在手上。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汪桂福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脱贫攻坚战,既是考验干部能力的战场,更是检验干部作风和责任担当的战场。我们作为脱贫攻坚前沿一线人员,更应该勇于担当、鼓足干劲、聚力攻坚,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