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加强幼儿园安全大检查

2019-03-04 09:40:57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切实提高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止幼儿园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组织开展幼儿园安全大检查,撑起幼儿“保护伞”。

期间,民警采用拉网式排查,仔细查看了幼儿园的教室、休息室、食堂、操场等活动场所,重点对幼儿园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识和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责令存在问题的幼儿园尽快整改,消除隐患。同时,要求幼儿园负责人要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幼儿园火灾事故的发生。幼儿是每个家庭的灵魂,我们深知安全责任大。随后又对园内视频监控、报警系统、物防设备等进行查看,确保无死角、无盲区。

通过此次对幼儿园单位的安全大检查,民警告知幼儿园负责人,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提到首位,确保师生安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解决上报。切记安全责任大于天,安全高于一切!(作者:郭玉杰)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