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交通银行南充分行召开2019年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对接会

2019-03-04 10:19:46    来源:中国网    

近日,交通银行南充分行召开精准扶贫帮扶仪陇县灯塔乡天坪村工作对接会,四川仪陇县灯塔乡党委政府率天坪村班子到分行汇报脱贫攻坚工作。

交通银行南充分行2019年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对接会

村党支部汇报了交通银行南充分行三年半的帮扶情况。经过分行的帮扶,村内基础设施、人居环境、产业发展和办公环境都大幅提升,村旧貌换新颜。乡党委书记向分行介绍了2018年迎接县脱贫摘帽国家检查的基本情况,该村以高满意度通过了市上村出列三方评估,这与交通银行南充分行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乡党委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分行第一书记代表驻村工作组向分行党委汇报了帮扶工作中的难点,剖析了前期工作中的不足,并明确了2019年帮扶工作的重点。

交通银行南充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斌在会上讲到:要高度重视脱贫的内生动力及扶志,要充分发挥贫困群众的脱贫主体意识,充分利用帮扶的外因诱导内生动力的形成,这才是帮扶的初衷。交通银行南充分行将与乡党委一道从人居环境的改善、贫困户的精神面貌的提升、专业技能的掌握上狠下功夫,逐层递进,以乡村振兴和县三年巩固方案为契机实现贫困户脱贫向现代农民的质的飞跃,与全体天坪村乡亲一道打赢脱贫攻坚战。(作者:罗岚)      

[责任编辑:徐铭扬]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