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省铅山县河口镇:新春首次会 廉政第一课

2019-03-04 16:39:0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近日,江西省铅山县河口镇党委在镇机关六楼召开春节后的第一次党课学习,由河口镇党委书记许建平同志为大家讲2019年“新春廉政第一课”。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居)书记、主任、各镇直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廉政党课的学习。      

                                  许建平书记授课

课上,许建平书记围绕“忠诚干净担当”的六字主题,结合多年乡镇工作经验,以案说教、以会代训,深挖细掘,纵深解读。

许建平书记指出,忠诚就是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忠诚是共产党人的首要政治品格,是每个党员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是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社会长足进步的根本原因,是对机关干部的根本操守。

干净就是要慎独、慎微、慎言、慎行。守住干净是共产党人的道德底线,全镇党员干部应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加强自我修养,净化自己的“三圈”,在工作与生活中要时时刻刻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

担当就是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作为镇机关干部,要时刻铭记自己肩上的职责与任务,拒绝一切借口,加强思想武装,夯实敢于担当的底气,勇担敢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河口镇2019年再创佳绩而全力以赴。

                                 镇长张东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长巍同志宣读分工安排与部署有关工作

课后,党委副书记李长巍同志宣读了河口镇党委政府2019年镇机关干部职工分工调整及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重点对全县重点项目早动员、早部署、早安排,正式拉开了河口镇新一年的工作蓝图。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