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河南省信阳市息县交警严格管理措施护航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2019-03-11 09:48:10    来源:中国网    

信阳市息县民警对车辆乘客进行排查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河南省信阳市息县公安交警部门结合本地实际,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开展源头隐患排查、国省道交通秩序整治、重点车辆安全检查和查缉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3月1日以来,共查处酒驾18起,醉驾3起,其他违法行为300余起,辖区内道路交通事故明显减少,没有发生一起亡人交通事故。

高度重视,明确目标。

信阳市息县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措施,全体民警、辅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紧张的交通安保当中。

全面排查,及时整治。

信阳市息县交警大队把工作任务、责任分解到各中队、单位,落实到每一位民警、辅警身上。组织对辖区主干道、车流量较大路段、路口的交通标志、标线设置、事故多发点段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及时报送大队,整理后提出整治意见以县公安局文件提请县政府督促相关部门予以整治。

加强源头监管,排查安全隐患。

进一步强化客货运企业源头监管,每天派出警力深入客运场站,会同公安派出所监督客运安全制度落实情况。乘客必须落实购票实名制、行李安检和“五不、两确保”等制度。在确认安全后方可放行出站上路行驶。

加强路面管控,严查交通违法。

启用106国道的包信执法服务站,每天对经过服务站的客车、重型货车、危化车和校车进行全面安全检查。严格落实“七必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各勤务中队主动深入辖区道路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严查酒驾醉驾,震慑违法犯罪。

各勤务中队主动联合辖区公安派出所采取灵活机动的方式,利用中午或夜晚时间不间断地在农村道路开展酒驾交通违法的查处行动,压缩酒驾空间,收到很好的社会效果。(张沙沙、叶家先)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