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县教育体育局召开教育系统落实扶贫审计问题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03-12 08:00:24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3月11日,上饶县教体局在县八小四楼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统落实扶贫审计问题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焕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在家班子成员,资助中心负责人及全县公民办学校校长、分管资助的副校级干部参加。

会上,马焕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江西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反馈会精神、省委书记刘奇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上饶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熊孙魁3月8日在县扶贫办等单位督导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时提出的十一点要求,并安排部署了教育系统巡视整改工作。

他要求,全县各中小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狠抓问题整改的落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在我们教育系统落到实处;要根据问题清单自查自纠,逐条排查,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工作有的放矢、稳步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科学制订整改工作方案,层层压实责任,推动整改落实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会议期间,副局长危日辉传达学习了全县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及扶贫审计报告涉及部门、乡镇商讨会议精神,就教育系统落实中央、省委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和详细部署,并布置了学前教育校建项目工作;县委正科级组织员郑东辉部署了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考核工作、全县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会议由副局长危日辉主持。

[责任编辑:钱嫦娟]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