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工商银行抚州分行组织签订案件防范工作责任书

2019-03-13 09:17:51    来源:中国网    

根据总行案防工作规定和案防责任制管理有关规定,按照“各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是案防工作第一责任人,分管副职各负其责,各级专业部门负责人对本专业领域的案防工作承担管理责任,全员履职”的工作机制,中国工商银行抚州分行最近组织全辖领导干部签订了2019年案件防范工作责任书,进一步加强案件防范工作,防范案件或案件风险事件发生。

本次签订的责任书的目标是全面贯彻落实案防工作各项规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年内不发生重大案件事故,力争无案件风险事件和严重违规问题发生,努力实现“零”案件目标。

该行此次签订的案防责任书,分为市行副职领导,各支行行长,市行案防职能控制部门,市行案防综合管理部门和市行其他业务部门几个层级,签订的内容各有侧重,但总体都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总、省行及市行案防工作各项规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年内不发生重大案件事故,力争无案件风险事件和严重违规问题发生,努力实现“零”案件目标。

抚州分行下辖的各支行也比照市行案防责任书内容,结合各自的实际,进行了签订。经统计,该行全辖本次共签订案防责任书97份。(吴仪东)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