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交行晋中分行党委书记马军胜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宣讲

2019-03-18 10:26:54    来源:中国网    

近日从山西省交通银行晋中分行了解到,该行为扎实贯彻落实好2019年度“警示教育月”活动的有关要求,1月14日晚,晋中分行召开全行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员工参加。

分行党委书记马军胜紧紧围绕活动指导思想作了主题宣讲。马书记指出,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全面了新局面,赢得了全党全国人民的衷心拥护;交通银行总行、省分行党委坚决贯彻中央要求,严肃党纪行规,在坚定从严治行上持续下功夫、出重拳。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高度警醒,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将金融系统赖小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作了典型学习,深刻分析背后产生的根源,引导教育全体员工要切实从案件中汲取教训,对坚守底线,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提出三点要求。

马书记的主题宣讲,既是警示,更是关爱,坚定释放了“纪律和规矩红线碰不得”的信号。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真正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醒起来,以纪为鉴,严肃起来,以责为鉴,行动起来,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地推动晋中分行高质量发展。

(作者:程振富)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