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永济公安局党委成员分别参加所在支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3-22 09:54:28    来源:中国网    

按照市局党委的统一安排,3月20日,局党委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640.webp.jpg

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会上,指挥中心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六个破除”进行逐个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秦浩同志强调:一是要按照局党委的要求,以“五比五看”为载体,扎实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切实解决党员在工作和思想上存在的改革意识不强、创新精神不足、工作标杆不高、作风不硬不实等突出问题,每个党员要做到“四个带头”,落实好刘新云副省长在吕梁调研座谈会提出的“六个必须”,努力确保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二是要重点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这一主线,强化措施,勇于担当,确保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决战决胜的斗争姿态全力投入到安保实战。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晓军参加虞乡派出所党支部召开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孙东辉同志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每名党员民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郭晓军同志强调:一要加强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围绕当前重点工作,着力风险隐患排查,对重点人、物、场所进行查控;三要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以“五个能力”和刘省长要求的“三重三高”为标准,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四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一流,做好工作。

局党委副书记马双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城北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召开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意义,坚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一要提升站位,统一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上来,严格按照刘新云副省长提出的“高境界、高标准、高效率,重机制、重能力、重实效”的要求,全力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二要结合实际,求真务实。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规定内容,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大讨论,力争通过大讨论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缺乏担当,执行力差等问题。三要对标一流,再创辉煌。要围绕“上台阶、争先进、创亮点”的要求,强化创新意识、标杆意识,坚持围绕重点抓提升,聚焦难点求突破,学先进、当先进,创亮点、出成绩,力争使年度工作再创新辉煌。

城东派出所召开2018年度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振明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会上,党支部书记董小伟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回顾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从组织生活制度落实、遵守党的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结合实际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委成员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丁振明同志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建思想为统领,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要聚焦风险隐患,全力做好社会面管控。要扎实推进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狠抓风险隐患排查和社会面整体防控,不断强化社会面管控能力和水平;三是要营造良好环境,全力维护企业稳定。要结合城东辖区厂矿企业多的实际,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络,定期召开警企联席会议,研究分析涉企治安环境形势,强化工作措施,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四是要对标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大讨论。大讨论重在联系实际、对标问题、破解难题、在人民群众中树立公安良好形象、各项安保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要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立足岗位创新创业,推动全年工作高质量完成,高水平推进。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开张派出所党支部召开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各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见实效。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整改、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党员民警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把同志的批评意见当作改进工作的“催化剂”、修正续点的“清洁剂”,从谏如流、可过即改,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二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要把学习作为指导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重要会议精神和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以全新的理念换脑筋、换思维、换思想,夯实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思想基础。三要在推动工作创新上争先锋。要积极投身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以加强学习为先导,以解决问题为靶向、以取得实效为标尺,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用砥砺前行的奋进姿态,展现担当作为的时代气象,把开张、卿头一班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局党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政工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叶仕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组织生活”部分等内容,党支部书记就今年以来工作进行述职,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支部成员就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六个破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个人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成员之间坦诚公布地进行了互评。叶仕孝同志要求,政工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紧紧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扎实做好各环节的工作,确保大讨论工作取得实效。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进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服务再提高,争创人民满意单位,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祖国70华诞。(李鹏辉 杨宁 王子文)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