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龚文密在湖南邵阳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速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2019-03-26 08:55:55    来源:中国网    

3月21日上午,湖南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在邵阳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要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全力以赴做好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市领导李万千、彭华松、谢景峰参加调研。

龚文密在通达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流程

三一配套产业园项目是今年全市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厂房建筑面积6.58万平米,包括3栋钢结构工业厂房、1栋办公楼及配电室、供液间等辅助用房。当前,项目已全面启动拆迁工作。在项目现场,龚文密详细了解了当前拆迁进展情况,他指出,邵阳经济开发区要通过建立项目强力推进机制,列出工期表,开出任务单,明确责任人,把一切工作往前赶,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出台激励机制,落实奖励政策,确保3月底前完成拆迁任务。邵阳通达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汽车支撑气弹簧、汽车座椅调角器、各类机加工零部件以及汽车发动机配件的企业,在公司生产车间,龚文密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他指出,邵阳经济开发区各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创新招商方式,全力推进汽车零部件制造产业集群发展。

龚文密在亚太实业了解项目规划情况

当天,龚文密还先后来到亚太实业、桑德循环利用、锂离子动力电池、柳桥集团等项目和企业,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中,龚文密指出,邵阳经济开发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加强服务保障,大力协调解决项目拆迁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真正树立主动服务、现场服务的意识,及时完善办理各项手续,确保拆迁工作顺利推进。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打通项目建设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龚文密强调,要切实加强园区管理,继续优化存量、扩大增量,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按照项目建设要求完善配套设施,抓好项目落实,补齐发展短板,增强企业投资信心,推动在建项目早日发挥效益。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措施,主动关心企业,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集中精力促进企业发展。(马康虎、吴中平、罗健康、谢文远)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