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河南省驻马店市青商会走进云创谷科技产业园

2019-03-26 09:07:17    来源:中国网    

啥“大事儿”会让西湖大学首任校董、河南省人大代表、驻马店市青年商会会长、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亲自出“马”,带领40多位商会精英应邀前行?

3月21号下午,河南省驻马店市青年商会在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孙岑、西湖大学荣誉创校校董、河南省人大代表、鹏宇投资集团总裁、驻马店市青年会长朱新红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刘振江,常务副会长亓向中、共青团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委书记薛皎、共青团驻马店驿城区委书记张远等领导带领商会40余名代表,走进中原产业园品牌领导者——云创谷科技产业园进行观摩、考察交流和项目对接。云创谷科技产业园董事长陈建岭及产业园高管陪同考察。座谈会上,政协驻马店市委常委、霸王爵士服饰创始人,驻马店市青年商会秘书长刘振江主持。

考察交流现场

云创谷科技产业园董事长陈建岭向莅临来宾全面介绍了项目情况。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孙岑在发言中讲到,参观云创谷科技产业园后,很振奋,有大收获。产业园作为孵化器要想做大做强,最重要的是需要人才和金融作为动力、活力源。没想到,在我们驻马店市云创谷科技产业园项目上,这两点做的都很出色。希望有入驻产业园意向的商会代表早日入驻,早日受益。青年商会作为团市委主管下的社会组织,多年来,为驻马店市青年创业就业及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青年商会永争先,敢担当,在经济交流、招商引资、精准扶贫、公益慈善、志愿服务等方面都很出彩,使商会品牌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商会是也具有孵化器的作用,希望各位代表在青年商会这个凝聚正能量的平台上不断取得新成绩。

考察交流现场

驻马店市青年商会秘书长刘振江,对产业园董事长陈建岭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他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商会近年来发展进程,通报了商会2018年度获得主管单位表彰等事宜。并寄语商会同仁,在与时俱进的新时代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驻马店市青年商会这张靓丽的名片增光添彩。

考察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近10家商会代表初步达成入驻意向。朱新红会长向产业园董事长陈建岭颁发驻马店市青年商会副会长单位牌匾。

考察交流现场

最后,朱新红会长特别喜悦的讲到,今日,受邀来到云创谷科技产业园观摩学习,是我们青年商会今年的一件大事。参观后,收获颇丰,能有这么多有意向入驻产业园的商会代表是件好事情。这充分说明相互交流的重要性,平台的重要性。抱团发展,各取所需,从而达到双赢的结果。他强调,当下,驻马店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的轨道。2018年,驻马店还获得中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城市。这些软实力的提升,更为我们民营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党委和政府如此重视企业和企业家的健康发展,令我们倍感欣慰。我们一定要在经营上充满信心,大家要加强沟通,不仅心动更要行动。更要把高质量的企业发展放在首位,把公益慈善作为企业长期发展的战略。常怀感恩,多做对国家、政府、社会、员工有益的事。

考察交流现场

考察交流现场

关于云创谷科技产业园

中原产业园品牌领导者——“云创谷科技产业园”是河南省驻马店市云创谷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是在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政策的大背景下,于2017年6月开工建设,占地180.11亩,规划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项目地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置地大道和汝宁路口。董事长陈建岭,也是从驻马店市确山县瓦岗镇走出的优秀企业家。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