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梓潼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县人代会全票通过

2019-03-27 09:26:16    来源:中国网    

3月20日上午,四川梓潼县人民法院院长魏宗久向县十七届四次会议做工作报告。他从忠诚履职,实现司法公正高效;健全机制,不断提升司法能力;从严治院,强化法院队伍建设;接受监督,持续提升司法公信等四个方面向大会报告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同时,魏院长向大会报告了2019年工作安排,明确了工作的总体思路。打算从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在服务服从大局上有新成效;继续开展“扫黑除恶”,在维护和谐稳定上有新作为;依法化解民企纠纷,在维护民营经济上有新贡献;打好执行攻坚持久战,在构建长效机制上有新举措;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在司法公正廉洁上有新起色等五个方面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奋发有为。

分组讨论

随后,大会分组讨论了法院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法院工作报告有特色、有亮点。过去的一年,法院工作贯穿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回应了人民关切、服务措施扎实、改革创新意识强、保障民生有成效、队伍建设抓得紧,在打击涉恶犯罪、保护民企、化解矛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强基层法庭建设,加强执行力度,统筹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改革,进一步破解难题,释放活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在大会上对法院工作报告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了法院工作报告决议。(作者:王国木)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