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河南省驻马店市青年商会2019工作部署从新启航

2019-04-01 10:09:25    来源:中国网    

青年商会会长、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

3月27日下午,河南省驻马店市青年商会2019年工作部署会在驻马店市维也纳酒店会议室召开。驻马店市青年商会会长、鹏宇投资集团总裁朱新红带领商会20余名企业家就2019年商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青年商会秘书长、霸王爵士品牌服饰创始人刘振江主持会议。

青年商会秘书长、霸王爵士品牌服饰创始人刘振江主持会议。

会上,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参会代表分别就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文件精神,以及商会发展和承接政府职能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朱新红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大家发表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面对国内经济转型、问题叠加的复杂局面,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必将不忘初心,坚持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驻马店作出自己的贡献。

对商会2019年工作,朱新红强调,2019年,商会要进一步做好会员企业服务工作,解决会员实际困难,促进会员企业互动,实现会员企业走访活动全覆盖;要搞好公益慈善事业,支持打好脱贫攻坚战役;要不断拓展商务交流活动,扩大社会影响力,组织会员考察、学习,提高经营管理水平;要创新商会活动形式,提高商会管理水平,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要加强与政府部门,金融单位及各种协会、社会团体联系。把商会打造成企业家沟通感情、互通信息、分享商机、同建项目、互助共进的有效“平台”,为政府、企业、人才间搭建桥梁,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促进商会健康可持续发展。(刘子嵩)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