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湖南省湘潭市开展“腾飞中国 辉煌70年”主题宣讲

2019-04-01 10:33:35    来源:中国网    

3月26日中国关工委宣布启动“腾飞中国、辉煌70年”百场巡讲活动启动。3月27日上午,湖南省市州第一讲在湘潭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正式开讲。此次宣讲活动由湘潭市关工委组织开展,拉开了全省宣讲活动的序幕。湖南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湘潭市关工委主任劳动,马连文等省市关工委领导出席宣讲活动。

湘潭市关工委青少年志愿者宣讲团团长陈植源

宣讲会上,全省党史国史教育最佳“五老”宣讲员、市关工委青少年志愿者宣讲团团长陈植源从“爱国”和“奋斗”两个重点层面出发,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实例,或旁征博引,或今昔对比,充分展现了一个集“大国”“古国”“强国”于一体的繁荣富强的新中国形象,现场听众无不热血沸腾。结合湘潭伟人、名人奋斗成才的历史,陈植源又从“立志、学习、笃实、修德、创新”五个方面勉励大家做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有担当、品德高尚、勇于开拓的人。来自湘潭长郡高新实验学校的400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宣讲。

活动现场

今年,湘潭市关工委将继续把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作为第一要务和重中之重,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为主要内容,在青少年中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最大限度发挥湘潭的红色资源优势,继续通过“讲、看、读、演、写、旅、做”的方式,从广度和深度上拓展红色文化的传播,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有机统一起来,形象直观地向广大青少年讲好党史国史。(青松,吴桂林)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