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扫黑除恶】武夷山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谈心谈话会

2019-04-02 07:40:21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督促武夷山镇各村(居、场)、各部门各行业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月1日上午,铅山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彦峰来到武夷山镇调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武夷山镇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场)书记、主任、场长、全体行政干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共计50余人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黄柏枝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彦峰围绕镇村两级如何开展好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和布置。徐书记指出: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以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根治之年,镇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做实做细日常工作,不断熟悉业务知识,确保资料、台账整齐规范;要再加大宣传投入,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开展社会乱象综合治理工作,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

镇党委书记黄柏枝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及组织领导等方面汇报了当前武夷山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作出强调,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持续发力,狠抓作风建设,解决好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成效不大,线索摸排质量不高,应知应会知晓不够,台账资料有待完善等问题,深入抓好整改提升。

 镇党委副书记朱远传达了县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重点传达了县委3月31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就我镇在扫黑除恶工作的薄弱环节要求再加强、再提高、再巩固。

会后,徐彦峰书记驱车来到王村村党支部,深入了解软弱涣散整顿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他详细询问了王村村“恶势力团伙案”的基本情况,势力团伙是否有残余,涉案人员家属是否稳定等,并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他指出王村村当前要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好工作,要通过广泛宣传,增加扫黑除恶的知晓率;要以案为鉴,在全村范围内开展教育;要全力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顿工作,不断提升村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

镇党委书记黄柏枝表示,今后要通过多种形式,在村“两委”干部、林场干部、党员、群众中深入宣传,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更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氛围;要吸取王村村恶势力团伙案的教训,做好村级稳定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对照中央、省、市、县要求,做好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和审核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广泛发动和依靠群众力量,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