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工业日”会议在湖丰镇召开

2019-04-02 09:35:42    来源:中国网    

江西上饶市广丰区“工业日”会议在湖丰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江西上饶市广丰区“工业日”会议在湖丰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3月30日下午1时,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工业日”会议在湖丰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广丰区政府郑华森区长主持会议,副区长程剑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廖文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郑敏强出席了会议,区高新区、住房建设局、自然资源局、湖丰镇、消防大队、广电公司、电力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铁塔公司等辖区乡镇、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重点调度了台鑫钢铁设备大修项目相关事宜。

会上,就台鑫钢铁设备大修项目土地征用及地上物补偿遗留问题、相关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手续办理等事宜明确了时间节点和责任单位。湖丰镇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解决问题展开了磋商、讨论,力求多部门联动,尽快尽早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郑华森区长指出:工业是出发点,也是落脚点。台鑫钢铁设备大修项目是我区工业项目重点工程,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该项目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集中力量,合力攻坚,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手续办理方面,相关职能单位要提前介入、主动对接,指导并协助企业分步收集完善建设手续资料,加快进度、缩短工期,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杨志凯)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