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卫生健康委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4-02 10:15:20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3月28日晚,玉山县卫生健康委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找班子和班子成员在脱贫攻坚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力推进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深入开展。会议由委党委书记、主任邱厚跃同志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玉山县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充分做好会前准备。一是召开了专门会议,学习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特别是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要讲话和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有关巡视整改工作的文件精神等,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从严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征求了建议和意见,全面找准查实问题,强化了开好会议的实践基础;三是全面推进任务落实,成立了整改领导小组,细化分解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夯实了开好会议的组织基础;四是全面深刻对照反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把牢了开好会议的行动基础。

会议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等重要讲话精神,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出发,聚焦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对照问题找差距,剖析思想查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邱厚跃同志通报了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本着对整体工作负责的精神,以相互提醒、共同提高、进一步增进班子团结、促进工作为目的,从落实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履行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整改落实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个方面入手,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并坦诚相见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相互批评时,大家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听取批评意见时,大家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充分体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邱厚跃同志就如何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作出表态:一是提高站位抓整改,要把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将党中央的扶贫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压实责任抓整改,班子成员要坚决扛起抓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三是严明纪律抓整改,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委班子成员要树立起全局意识,切实贯彻中央、省、市、县的精神要求,直接抓工作部署、具体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和脱贫攻坚工作;四是巩固成效抓整改,每个干部成员要有追求卓越的境界,要有迎难而上的担当,要有一抓到底的激情,要有常抓不懈的执着,着力深化整改成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反复,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

邱厚跃同志强调,卫生健康系统上下务必要把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当作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